今天和2位朋友 要出ㄑ逛逛~

因為星期六 人很多 所以...

找ㄆ到停車位 剛好 有一台機車要出來 

我就ㄑ佔那ㄍ位子ㄉ說︿︿y 

就有車位停ㄌ...

我又ㄑfocus裡面ㄉ湯姆熊玩囉!! 哈哈~

一進ㄑ 我又看到ㄌ 星期一看到ㄉ

穿ㄉ很龐克加視覺ㄉ那ㄍ男ㄉ=//= 

他有用面罩 所以就看ㄆ到他ㄉ臉ㄌˊˋ 

ㄆ過... 他ㄉ黑色尾巴 還是在ㄉ一ˇ一

趁ㄍ空檔 我就尋找另外一位 白色尾巴ㄉ男ㄉ 

可是他好像沒有來呢!>< 

我又跟朋友說 今天他朋友<白色尾巴>沒有來ㄉ說 哈哈~

心想說 是他ㄉ另外一半沒來 =.= 

唉ˊˋ 還是2ㄍ黑白無常 在一起比較好看ㄉ說>.< 

今天有點失望...

因為他們2ㄍ好像男男<BL>喔~~!! 很養眼ㄉ說 

真ㄆ知道 我什麼時候才能穿ㄑ 好想穿阿 

<因為我有一件> 可是~ 只好等暑假實習完囉!

黑白無常 要等我嘿!! 笑死我ㄌ 哇哈哈哈哈..

今天和朋友出ㄑ逛逛 很高興ㄉ說︿︿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760820 的頭像
    d760820

    *胡言亂語*Q平~ 

    d7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