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母親節...

我竟然睡到11點多才起來 

我是豬阿><

中午吃菜粽ㄉ說 <媽媽ㄑ買ㄉ>

下午在寫卡片 要給媽媽︿︿y

寫完之後 就ㄑ洗澡ㄌ... 

下午媽媽肚子ㄆ舒服 所以在休息~

到4點多ㄉ時候 媽媽要煮咖哩 

我就ㄑ樓下幫忙媽媽一起煮≧//≦  

現在知道怎麼煮咖哩ㄉ說≧w≦ 

煮完ㄉ時候 爸爸好像ㄆ舒服ˊˋ 

吃完ㄌ~ 就ㄑ看火影忍者<疾風傳>

哈哈... 我好幼稚喔!!   

好像快8點 我就ㄑfocusㄉ39元ㄉ店 

買媽媽ㄉ禮物︿//︿ 選ㄌ好久呢~! 

順便ㄑ湯姆熊看看 有沒有黑色和白色ㄉ尾巴

<ㄆ過沒有看到ㄉ說> 就回家ㄌ...

回到家 我就拿一ㄍ袋子 裝起來~ 

送給媽媽>//< 媽媽看卡片ㄉ時候 

我就跑上來ㄌ 因為我會害羞ㄉ說=ˇ= 

媽媽說 她會用我送給她ㄉ東西 好高興ㄉ說︿︿y 

祝媽媽 母親節快樂唷~!!  

             2008.5.11平平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760820 的頭像
    d760820

    *胡言亂語*Q平~ 

    d7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